【第二届教学节】数学系举办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05-12 14:17
2018年5月10日,数学系教学节系列活动之审核评估动员会及应知应会集体学习宣讲会于正心楼403举行,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邢宇明主持,数学系副主任孙杰宝主讲,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邢宇明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全员性。孙杰宝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学习审核评估的理念、要求、重点、范围及程序,全方位了解审核评估;借力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的在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熟知专家考查的“五个度”,以平常心、学习心接收专家考察;掌握学校及我系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目标、体系和特色,数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
会后,鼓励全系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理学院副院长邢宇明主持会议

数学系副主任孙杰宝介绍审核评估

数学系教师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