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2018-03-27 09:16
理学院物理系于3月23日下午4点,举行全系教师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会。理学院副院长兼物理系主任赵远在会上讲话,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系教师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投入迎接评估的工作中,系教学副主任张宇就物理系迎接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物理系承担着两门全校性的核心课程——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工作,同时承担着物理系各个专业的本科课程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涉及到全系所有教师,全系教师一致表示对评估工作加强重视,认真准备。
物理系按照评估工作具体要求,对审核评估的要点认真分析、细化分解,制定了详细的迎接评估工作的具体方案。要求按系、教研室、教师三级任务落实到人。
物理系将此次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作为对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物理系将以迎接评估工作为契机,为下一步进行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基础,积极培育新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