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七次活动成功举办

“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七次活动于323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进行。此次活动共有三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和孩子们聊天、做粘贴画。

120分,志愿者们到达燎原学校。队长刘昊文和负责接待的王老师进行了碰面,老师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以及今天下午和孩子们要进行的活动,志愿者们看到手工教室里孩子们往期的精美作品,纷纷称赞。

130分,孩子们来到手工教室,志愿者们每人带两或三个孩子一起聊天、做粘贴画。志愿者在带班老师的帮助下和孩子们相处的很是愉快。活动中,志愿者一边指导孩子做粘贴画、教数字、分辨颜色,一边开心地和孩子们聊天。满屋子的欢声笑语,时间就这样飞快逝去。250分,手工课即将结束,我们的志愿活动也进入尾声。临走时,孩子们询问志愿者下次还来不来和他们一起玩,志愿者很受感动。

这里孩子的心智虽然和正常的孩子不一样,但是对于温暖和陪伴的需要,是和正常的孩子无异的。因此,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一起为这些孩子带去更多陪伴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