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答辩大会成功举行

(裴聪星/文 周平山/图)为了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4月17日中午,交通学院在学院216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答辩大会。交通学院副院长葛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学工办主任刘鹏、团委书记赵明、辅导员吕丹、道路系支部书记单丽岩、桥梁系支部书记李忠龙、材料系支部书记杨文萃、交通工程系支部书记章锡俏、交控系支部书记全威等十位老师担任评委,大会由14级辅导员助理裴聪星同学主持。
      答辩过程中,二十位优秀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陈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其中不乏致力于科研、发表论文甚至获得专利的科技达人,以及参加各类竞赛,斩获颇丰的竞赛大牛;还有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各项活动的优秀学生干部。大学四年,他们硕果累累,收获满满,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优秀从来就是一种习惯。谈及未来,他们都将继续践行哈工大规格,发扬交通人精神,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在紧张而又精彩的答辩之后,经过现场唱票,最终决定推选石浩、王伟轩、项迁、唐铠、吴振吉、崔世彤、裴聪星、石惠铎、俞承序、王莎、张恩泽、陈勇、李效松、周平山以及罗荣根15位同学为2018届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4级辅导员助理裴聪星主持大会

候选人答辩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