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答辩大会成功举行

    为了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5月20日,交通学院在学院216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答辩大会。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道路与轨道工程系主任解晓光老师、交通工程系主任胡晓伟老师、桥梁系党支部书记马俊老师、材料系党支部书记杨文萃老师、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李丽兰老师、学工办主任吕丹老师等八位老师担任评委,大会由15级辅导员助理李文辉同学主持。

    答辩过程中,十五位优秀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陈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其中不乏致力于科研、发表论文甚至获得专利的科技达人,以及参加各类竞赛,斩获颇丰的竞赛大牛;还有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各项活动的优秀学生干部。大学四年,他们硕果累累,收获满满,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优秀从来就是一种习惯。谈及未来,他们都将继续践行哈工大规格,发扬交通人精神,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紧张而又精彩的答辩之后,经过现场投票,最终决定推选张凯、倪彬、朱龙、曾律棚、田雨、王宇、孙承林、贾亚星、庄梓旭、陈明垟以及庄叙毅等11位同学为2019届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

候选人答辩
                                                           候选人答辩
候选人答辩
                                                          候选人答辩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