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完美落幕

(姜思媛/文 学生记者/图)由校工会主办,经管学院、体育部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12日晚在一校区体育馆完美落幕。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共计来自21个基层工会的28支混合团体参赛队,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混合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分别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赛、淘汰赛为15分制,冠亚军决赛采用21分制。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最终校部机关1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体育部荣获亚军,总务处1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到第八名分别是计算机学院1队、外语学院1队、能源学院、材料学院1队、土木学院。

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关注和广泛参与。羽毛球运动目前已成为我校教职工参与最广泛的一项体育活动,参赛队员普遍表示参与、合作、快乐是参加比赛的乐趣和宗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可以更好地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2018年将作为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健康小家建设年”,全年将以基层工会小家、教职工协会为载体,开展多元化的满足教职工需求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各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