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

为强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三种意识”,饮食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党员、主管助理以上管理干部以及重点岗位人员40余人签订了承诺书并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会议。
李磊首先传达了后勤党委的工作要求,提出党风廉政在中心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好的党性,全体干部要树立一心为民的思想,在实际工作中才能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群众服务。签订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尺度》,本片以动漫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贯穿其中,用虚拟的严书记在工作中如何处理违反党规党纪的事例,以及同事、家属等角色的协力演绎,我们诠释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正确把握尺度。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故事之中,发人深省。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把廉洁自律做为人生的价值追求深深的植入心中。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作为一种“尺度”来也约束各级党员干部,作为哈工大后勤饮食中心的党员管理干部更要自觉对照短片中的事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珍惜岗位、勤奋工作,为哈工大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做好饮食服务工作、建设“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