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8级学习委员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赵泽明/文 李泽琛/图)20181010日晚,在二校区主楼B31教室,2018级学习委员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会议由基础学部学生会与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共同承办,2018级全体班级学习委员出席此次培训会。活动邀请历届优秀学风班集体以及最美笔记获奖人李国玉等同学讲述他们在大一学年的成长历程。基础学部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杨金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

会上,航天学院2016级优秀班级代表刘思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让学委们了解了工作方法。随后,航天学院1704002班刘浩威、能源学院1702006班张仲文、人文社科与法学院1716101方烨从成绩、活动、班级文化、学风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建设和优秀学风培养的经验。最美笔记获奖人李国玉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杨金博向学委们讲解了学习委员工作手册的使用方法,简要介绍了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会后,学习委员们向杨金博询问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参加最美笔记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