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动员会

  (秦锐/文 张琳/图)1018日中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在主楼B12教室召开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辅导员孙永川主持召开,会议同时邀请到经管学院2017级学生马轩和龚贺为同学们介绍经验。

         孙永川从立项原则、立项范围、选题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同时提醒同学们项目研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孙永川为同学组队提供了建议并讲解了选择指导老师的方法。

         龚贺与马轩结合自身的年度项目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在确立题目、导师选择、研究方法上提出建议。龚贺强调在立项时要做好调研,明确项目工作量与能力要求,并且在项目执行期间要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马轩强调了项目负责人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不懈努力,不惧困难,保持热情。

         会上,孙永川还针对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进行了介绍与安排。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谨防近期不法分子的诈骗与偷窃。他还介绍了近期学生讲师团开课等学习方面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