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开展期中模拟考试及“金牌讲师堂”活动

近日,为帮助同学们迎战期中考试,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了解当前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分别于1029日和115日举行了代数与几何和微积分期中模拟考试,由基础学部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庞甲男、赵丽媛监考。

两轮模拟考试在选题阶段,均由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学习部成员精心挑选,细心整理了这次模拟考试的题库,再由各班学委针对性筛选,最终形成模拟试卷。在考试阶段,仿照正式考试时间,严格控制在半小时,其目的是帮助同学适应考试节奏,找寻合适的做题速度。考场上同学们寂静无声、奋笔疾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习部协同各班学习委员当日进行试卷批阅。

考试结束后,学习部对各班成绩进行了统计与分析,并将模拟试题详解及时进行了分享。学院也开展了“金牌讲师堂”活动,为同学们讲解模拟试卷并梳理知识点,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反响良好,效果明显。

本次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举办的期中模拟考试使同学们提前感受了考试氛围,熟悉了考试题型,达到了考前热身的目的。也警醒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找寻学习方法,为今后的各类考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