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秋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9日晚8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2018秋全体发展对象在三楼报告厅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同时针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对全体学员进行学前教育。

  节目开播之前,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嘉宁为全体发展对象系统地讲解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与注意事项,并对之后预备党员的发展流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提升个人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的宝贵机会,全体发展对象应端正态度,积极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随后,全体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在第一期节目讲述的典型模范中,有为中国马列主义著作的翻译工作付出毕生心血的九十岁高龄老人宋书声,有守护乡村十八年不收任何出诊费的“80后”医生贺星龙,也有六年内将“空壳村”改造为全县知名富裕村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全体学员认真观看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为之感动,备受鼓舞。

  相信全体发展对象经过校党校集中理论培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在榜样的指引下,更加坚定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