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 健康你我——A12公寓健身房试运营,不出公寓体验健身

为了强化学生身体素质,为广大学生提供便捷的健身环境,A12公寓421室健身房于917日开始试运行至今,每天上午09001100时,下午14302030时开放,学生们纷纷体验——不出公寓体验健身的方便快捷。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一代开始注重“养生”,健身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有氧运动都能锻炼心脏肺、增强循环系统功能、燃烧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压,甚至能预防糖尿病,减少心脏病的发生中度运动强度可以减肥举重、做体操以及其重复伸、屈肌肉的运动可以锻炼肌肉。健身可以燃烧热量、增强骨密度、减少受伤,尤其是关节受伤的几率,还能预防骨质疏松。然而各种健身活动体操至少每周35次,每次2060分钟,校外健身房距离远价格昂贵,针对这种情况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2公寓421室建设成小型健身房供学生们使用,健身房配有跑步机、减脂机、登山机、划船单车、综合训练器等运动器械,使用设备出现什么问题同学们可以及时到前台联系或者给设备客服打电话咨询学生们体验过后反馈良好。

公寓健身房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希望健身房能够充分得到利用,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能越来越好。

 

             文:杨丽延

 :马丽华

审核:冮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