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4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王晓琳/图文1024日上午,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老一辈的爱国主义情怀,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4团支部于二校区主楼B105教室开展主题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爱国主义情怀”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班跟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感受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电影带领大家走进曾经那艰苦奋斗的时代,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先辈身上那大无畏的爱国主义情怀。电影结束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发表自己观看电影的感想。在谈感想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活动气氛活跃。其中“见贤思齐焉”的感想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九十年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人民军队从鲜血中一步一步走过来,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深受老一辈的影响,提出要向老一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本班的团支书为此次团日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自己身为中国共青团员的使命,努力学习,继承并发扬先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军队的奋斗历史,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受益匪浅。

 

1821004团支部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