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7团支部举行推优点赞评议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会

  (李雪/文、图)1116日,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7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703举行团支部推优点赞评议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会。

  点赞评议会中台上的同学畅谈大学以来的收获和学习生活情况,台下的同学不停地为他们点赞。同学们表示结束高考来到理想的大学后,时间不再完全被文化学习占据,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党章党史,了解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方针,关注国家和社会的热点问题。来到异地求学的同学们共同的感触是最有意义的不是自己呆在哪座城市,而是在这座城市认识的人。他们遇到的人给了他们不惧严寒的温暖。

  评议会结束后,1810007团支部展开了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选拔活动,共有五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五位同学依次上台从自身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社会活动和不足这四个方面进行发言。

  这次活动坚定了1810007团支部全体成员的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党的引导下心无旁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