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18001团支部、1818002团支部、1818003团支部携手开展“美食传递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1111日,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18001团支部、1818002团支部、1818003团支部共同合作,开展“美食传递温暖”主题团日活动。在食堂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冬日的温暖,并送给学校劳动的工作人员。

当日清晨,三个团支部的团员在锦绣食堂门口集合,随后前往食堂后厨。饺子、糖醋排骨、鱼香肉丝、盐煎肉、小白菜炖排骨再加上饭后甜点牛奶鸡蛋醪糟和玛格丽特小饼干,基础学部航天学院的学生各显本领。

凡事只有亲自经历才知其难为。进入了食堂厨房,感受锅、勺等各类厨具的沉重,体验后厨走廊的狭窄,经历炒菜的累,才了解到什么叫幕后工作者,才知道幕后工作者付出的心力与汗水。

同学们将打包好的饺子和三个菜品送给了守护学校安全的保安人员以及其他校园工作人员。同学们也与学校食堂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工作的辛苦,起早贪黑,日复一日。

经过这一上午的劳动,同学们付出的是时间和精力,但是得到是人格和能力的提升以及对校园工作人员进一步理解与尊重,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寒风中不仅仅温暖了校园工作人员的心,也温暖了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