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哈工大学子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进行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8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13日(周四)20:00时至916日(周日)20:00时。

    2. 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必须都来自哈工大)组成一队参加本科组竞赛。

    3. 竞赛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进行组织,该章程可在建模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mcm.edu.cn查阅。此外,请所有参赛人员在赛前仔细阅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可在竞赛官网查阅)。违反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情节严重的参赛队将受到通报批评。

    4. 从即日起哈工大学生开始报名,参赛队须需认真填写 附件1,并发送到邮箱sxjm_2012@163.com

    5. 参赛队需要现场确认报名,如果未现场确认则报名无效

确认时间:2018716日、17日 下午13:30-16:00

确认地点:一校区 管理学院楼 805

 

如有问题请联系(直接打电话,不要发短信):18686760922,张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

理学院数学系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