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21004团支部开展航天知识进校园

2018128日,嫦娥四号成功发射,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填上壮丽的一笔。为了使更多的小学生了解航天知识,增强民族自豪感,1213日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4团支部在红旗乡中心小学校进行了“航天知识进校园”主题团日支教活动。

活动在班委会的带领下完成。心理委员联系学校,组织委员全程带路,生活委员给小学生们买糖果,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体策划。

中午12点,同学们在阳光大厅集合,经过三次公交换乘,在两个小时之后到达目的地。虽然路途很远很辛苦,可是同学们对支教活动充满热情!

到达学校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深入各个班级,向小学生们展示火箭卫星等的模型、讲述火箭的构造。在讲述的过程中,小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提出问题,对航天领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讲述结束后,同学们与红旗乡的小学生们互相表演节目,小学生们跳了舞蹈卡路里表达对大家的感谢,支部的同学们也合唱了真心英雄表达对小学生们的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红旗乡的小学生们对航天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快乐并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更多志愿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