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1团支部“巩固基础,专项帮扶”主题团日活动

为营造团支部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全面帮扶支部基础较弱的同学提高成绩。20181218日晚六点,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1团支部开展了“巩固基础,专项帮扶”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学习委员选出班级内几位基础扎实、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讲师”。何献文、唐佳辰、彭亚琴等几位同学对自己分配到的章节自行选题,精心备课,最终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一方面授课同学在讲解过程中加深理解,另一方面台下同学知识点得以复习巩固。

讲解过程中,全班同学积极思考,配合,并对以前自己遗漏之处与不解之处提出疑问,得到授课同学的悉心指导。讲题过程中,同一类型的题何献文和唐佳辰分别提出两种不同解法,构思新颖,令台下同学受益良多。

本次团日活动于全班同学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帮助了基础不牢的同学进行基础复习,还极大程度上增强了班级内部凝聚力,发扬了互帮互助的团结友爱精神。经过此次团日活动,1804001团支部同学对学习更是斗志高昂,希望经过努力取得好成绩,为日后投身于祖国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