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2团支部开展“聚两会焦点,集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图/文:庞博、李泽一)2019年两会已经结束,为响应党的呼吁号召,贯彻落实党的要求规定,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2团支部331日于主楼B515开展了聚两会焦点,集两会精神主题团日交流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李泽一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团支书首先介绍了两会的基本知识,对两会的定义、组成、职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介绍了人大和政协的区别和联系,随后又回顾了去年的两会内容,交流了两会的实质作用,使得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两会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性。班长庞博利用多媒体展示生动形象的解释说明了两会中的一些现象,语言幽默、风格新奇,过程中同学们配合积极、认真思考。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并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且从中学习到两会精神,这指明了团支部未来团建工作的方向,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思想的碰撞也使得两会精神在其心中有了新的解读。相信坚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以两会内容为方向,1804002团支部的建设一定会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