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伴我 点亮梦想】基础学部1901011团支部开展“名师支部行”活动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10月8日下午,基础学部1901011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111教室开展了“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航天学院副院长赵永蓬教授参加。

首先,赵永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航天与自动化大类所涉及的专业,并对涉及专业进行了介绍。赵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进行介绍,引得同学们兴趣十足。通过赵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各个专业的概况,为同学们日后选择专业指引了方向。讲解结束后,赵永蓬老师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赵老师与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的择业之路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赵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努力学习并持之以恒,多学习各种知识,努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寻找自己的优势与兴趣。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所学专业,收获了珍贵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有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