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基础学部智能装备2019年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基础学部2019级智能装备“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支部大舞台于12月2日晚18:00,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4成功举办。学工处副部长马云香、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基础学部辅导员丛丹赋、张思秋、汪欣羽,以及智能装备大类的学生参加本次支部大舞台。

全场晚会围绕着“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的主题,通过歌曲、朗诵、小品、话剧、短剧的表演方式,表达了工大莘莘学子对祖国、对哈工大的深情祝愿。

1903020团支部演唱的歌曲《TG有点甜》,用流行歌曲的语调唱出对祖国的礼赞和热爱。1903022团支部带来的话剧《看!这盛世》,让我们了解到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人的丰功伟业,更表达了对这如你所愿的盛世的赞美与深情。1903002团支部带来的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让我们在大学中风雨彩虹,不虚此行。1903013团支部带来的节目《初识工大》,带我们重温了最初相遇的时光。1903006团支部带来的节目《咱们工大的人》,将社会上弱势群体问题及对待的方式呈现在了舞台上,在幽默中发人深思。1903003团支部带来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带给了在他乡求学的游子一份浓浓的亲情。1903009团支部和1903010团支部带来的小品《铭心依旧》为我们展现了文工团里甜美而又曲折的爱情故事。1903008团支部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遥远征途上为我们带来闪亮的星,表达了尽管前路迷茫也无畏敢往的决心。

本次支部大舞台的成功举办,将各团支部青年的爱国爱校热情凝聚一起,表达了所有团员青年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风采,表达了我们新时代团员青年与国家、与母校携手同行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