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物理学院19光学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凝聚基层团组织的活力,423日,19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爱国·抗疫·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QQ群视频开展。

首先,团支书张丽玫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教育部致全体大学生的一封信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小知识,团员们并就“疫情期间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能做什么”展开讨论。然后,团支部成员们分享自己与哈工大的故事和记忆,了解哈工大历史,手写祝福录制视频提前祝贺母校哈工大百年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了荣校、爱国的热情。

image-20200430184857-2

image-2020043018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