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旗引领外语人”先进事迹征集通知

亲爱的外语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学党史、践贺信、奋进新百年卓越之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全院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现面向全院征集“党旗引领外语人”先进事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外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一代又一代哈工大外语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用热血和汗水谱写了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光辉篇章。进入新时代,外语人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院师生员工、校友及离退休老同志要以“党旗引领外语人”为主题主线,积极整理总结个人敬业奉献、砥砺奋进、追求卓越的先进事迹,并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上报学院党委。
二、征集要求
1.第一批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2.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内容:个人简介(突出个人特色,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务职称、所在专业班级、在校时间等基本信息,150字),个人自传(介绍本人的奋斗历程、工作业绩、获奖情况、个人体悟等,3000字),个人照片(证件照、工作照、生活照,3-4张);
3.补充说明:本次征集不设最终截止时间。第一批征集截止时间后,征集活动仍继续开展。
三、征集方式
       请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发送至外国语学院官方邮箱(hitwgy@163.com),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复兴街16号哈工大外语楼。
四、先进事迹的宣传与报道
       学院党委将会对事迹材料进行汇总整理,组织专人对相关人员进行深入采访,并撰写相关报道文章、拍摄录制采访短视频,通过今日哈工大、“HIT我语你”微信公众号、学院官网等媒体平台对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