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机电学院20S0841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20S0841党支部在A08公寓党员之家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围绕接收入党发展对象全鑫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作为本次会议的讨论议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

首先,由入党发展对象全鑫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说明了个人思想认识的变化、个人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蔡广和付瑞同志介绍了全鑫宇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蔡广同志宣读了全鑫宇同志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全鑫宇同志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全鑫宇为中共预备党员,全鑫宇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他表示将在党组织带领下,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

最后,支部书记蔡广同志提醒支部党员不要放松学习,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对本学期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image 4292image 4293image 4294image 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