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你好·珍重”主题本硕博毕业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hi,你好!”

“bye,珍重!”

从遇见的那天起,离别便开始倒计时;

一路奋斗着,一路追逐着,这一路感悟过成功与失败、喜悦与痛苦、成就和遗憾。

为引导毕业年级学子在忆往昔、念情谊、展未来的过程中展现青春、表达青春、诠释青春,电气学院团委开展“你好·珍重”主题本硕博毕业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群体

电气学院毕业年级本硕博学生,其他有意愿参加的团学组织和个人。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中下旬

三、活动形式

1.表演类节目。表演形式可为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相声等,每个节目表演时间在6分钟内(根据节目申报数量进行调整),各类节目按需使用背屏播放PPT或视频。

2.展播类节目。毕业寄语短视频、青春回顾短视频等。

3.主持人招募。面向毕业年级招募4-6名晚会主持人。

四、相关要求

1.节目以“你好·珍重”为主题,题目自拟,鼓励原创。立足个人成长实际,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抒发同窗深厚情谊。

2.毕业年级学子要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展示个人过硬素质,展现电气学子良好风采。

3.参加活动人员要遵守主办方规则,配合学院整体安排,认真筹备,提高效率,平衡好业务学习与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珍惜重视毕业季活动。

4. 请各节目负责人加入QQ群1047849761(备注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并于5月16日前将节目征集表(见附件1)报送至hiteebywh2021@163.com邮箱。

主持人申报请填写“附件2”于5月16日前报送至hiteebywh2021@163.com。

 

image-20210510104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