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关于征集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的通知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2021届毕业生将结束满载青春回忆的哈工大旅程,离开承载梦想的机电学院,步入人生的下一段征程。在这人生的重要节点,一件跳动着青春色彩的文化衫,承载的是机电学子对母校珍贵的回忆和炽热的感情,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文化衫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设计主题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二、征集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师生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8日24:00

四、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以“无领短袖”纯色文化衫为基础进行设计。

2.设计图案可结合学校校徽、院徽、2021届毕业生等元素展开设计,内容积极健康,紧扣毕业主题。

3.图案分为胸图、背图两部分,袖面可稍加设计,禁止抄袭。

4.图案颜色不限,但设计作品时要注意协调用色。为便于印刷,图案与色彩搭配不要过于复杂,每件作品颜色最好不超过三种颜色,避免使用渐变色、过渡色、灰度等。

5.为避免印刷失真,图案线条不宜太细,不宜过杂乱,清晰度较高。

6.所有设计图使用JPG格式输出。

7.提交产品和设计图案一体的设计稿,每份设计稿均需附上创意说明并注明尺寸。

8.手绘版将A4纸设计图样拍照或扫描后发送。

五、投稿方式

将电子版图片(毕业衫正面、背面、袖面图案设计,分别保存为jpg格式)与创意说明(保存为Word),于5月28日24:00之前通过填写表单提交。表单中提交的图片请分别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正面”、“姓名-作品名称-背面”、“姓名-作品名称-袖面”。

表单链接:https://www.wjx.top/vj/meSk5XL.aspx

表单二维码:

image-20210518162600-1

附:2020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方案,供大家参考:

(1)2020届本科毕业生

image-20210518162600-2

(2)2020届硕士毕业生

image-20210518162600-3

所有相关素材和底板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