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秩年毕业校友返校的通知

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同学的热心帮助,忘不了那段光阴的分分秒秒。满园丁香正怒放,工大学子盼聚首。值此哈工大新百年开局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诚挚邀请秩年毕业校友母校再聚,共忆往昔时,赓续师生情,重温旧时梦,展望新征程。为切实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学院特制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秩年毕业校友返校的通知”,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0-11日

二、活动内容

1.“那些年,记忆中的青涩少年”校友座谈

回忆起那些年自己的那些事,有种恍然如梦的错觉。有欢笑、有遗憾、有激动,有许多毕业前未能说出口的心中秘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院系领导和教师参加,向各位校友介绍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鼓励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2.“那些年,校园里的匆匆足迹”重游校园

宿舍、教学楼、食堂,曾经三点一线的生活是否还历历在目,曾经熟悉的小路现在是否变了模样,曾经日夜奋战的楼宇,现在是否还能寻到回忆。将带领各位校友重游校园、再入公寓,参观校史馆、航天馆,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哈工大重要场所,追寻曾经的匆匆足迹。

3.“那些年,黑板上的排列组合”重温课堂

黑板上的排列组合,你还记得么。离校数十载,您可能再未像学生般坐在黑板前听着老师授课,也一直没有机会在教室中和同学们一起欢声笑语。将邀请你曾经的老师为大家再上一节课,并组织各位开展主题班会,重温教室中的点点滴滴。

三、报名方式

本次返校活动重点接待秩年毕业校友,即毕业10年、20年、30年等整数年校友,也欢迎其他年份毕业校友返校。此次返校活动安排了校友子女科创体验活动,活动内容见日程安排。请有意参与此次返校日活动的校友于6月15日17:00前填写麦客表单或者发送邮件提交返校信息,表单链接:http://a1962866498.mikecrm.com/v7JuJiY,邮箱lixianhehit@163.com。

四、日程安排

7月10日 校友返哈

7月11日 活动日程见下表

8:30-10:00

机电学院校友座谈会

10:00-11:30

参观校史馆、航天馆、机器人重点实验室

11:30-13:30

午餐

13:30-15:30

重温课堂、开展主题班会

15:30-16:30

参观校园、公寓

16:30-17:00

毕业秩年校友合影

7月11日校友子女活动日程

8:30-10:00

参观校史馆、航天馆。

10:00-11:30

科创活动体验

11:30-13:30

午餐

13:30-15:30

科创活动体验

15:30-16:30

科创成果展示

“忆往昔峥嵘岁月,书生意气直冲云霄;看今朝风流人物,桃芳李艳欢聚一堂。”你们是工大的靓丽名片,工大是你们温馨的家园,昨天你们以工大为骄傲,今天工大为你们而自豪。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建设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机电工程学院的多元发展需要各位校友的献言建策。

“规格严格”着满园春色,“功夫到家”绽桃李芬芳,数十载沧桑您已阅尽千帆,今朝聚首母校视你仍为少年。亲爱的校友,诚挚邀请您,回家看看!

注:返校校友需持绿色龙江健康码通行,并保证14日内没有中高风险旅居史。

联系人:

李显赫  18845026624

吕焱    13936646673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

 

附件:校友返校预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