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地面赛场校级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1-07-02 12:16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哈尔滨工业大学也已将该竞赛列为本科生推免学科竞赛优秀加分项目。

历年来我校选手在该赛事中表现优异,多人曾获得国赛二等奖、国赛三等奖、省赛特等奖和省赛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彰显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同时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进国际交流的桥梁。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地面赛场校级初赛报名现全面开放。请登录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并进行校级初赛的地面赛场报名,报名者需提交定题演讲稿,定题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网上报名截止日期9月15日,校级初赛预计在9月下旬举行,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校园赛决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代表我校进入省赛和国赛的角逐。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15004505615

QQ群二维码:

                                                                                                   外国语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