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哈工大竞技机器人训练营招募正式启动

一、哈工大竞技机器人训练营简介

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为助力新时代新工科人才培养,打造适应并满足未来新兴产业和新经济需要的,具有更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特举办本届“2021年哈工大竞技机器人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哈工大格斗机器人队承办、玄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以竞技机器人为主要载体,帮助学生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研过程、接触行业前沿、培养对专业领域的兴趣,进而做好生涯规划,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含对外参访)

导师团队:校内专业导师+校外企业导师+学生朋辈导师(各方向优秀的学长、学姐)

二、训练营内容

1.真实的科研项目体验,完整经历竞技格斗机器人设计制造全流程;

2.自制竞技格斗机器人参与激烈赛事,收获友谊、荣耀与丰厚奖金;

3.参访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优秀企业,与专家面对面,了解行业前沿动向;

4.“真人图书馆”等环节中与保研、留学、就业等多个方向优秀学长促膝而谈,新起点规划好下一步;

5.七天六夜沉浸式体验,带你感受大学生活的另一种精彩!

三、训练营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2021年7月8日18:00

2.录取结果发布:2021年7月10日

3.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详细日程安排见《附件一:2021哈工大竞技机器人训练营日程概览》。

四、招生对象:

面向2020级智能装备大类本科生,共计70人/期;

热爱科技,动手能力强,勇于自我挑战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报名信息。

2.根据报名顺序进行滚动面试,录满即止,请抓紧报名。

六、联系我们:

1.如有疑问可拨打联系电话向训练营活动联系人咨询。

联系人:纪老师   联系方式:15589855066(微信同)

2.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活动咨询群。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