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遴选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支持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培养清洁能源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特别是对清洁能源国际热点课题开展前沿研究的高水平领军人才以及政策研究、管理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应用能源》期刊社和瑞典麦拉达伦大学合作开展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
本项目将在2018年选拔35-50名访问学者出国留学,第一阶段在派出前安排为期2周的国内培训,第二阶段以成班派出方式到瑞典集中学习3个月,第三阶段分赴全球著名科研机构开展为期6-15个月后续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拟申报此项目的在职教师请登陆http://www.csc.edu.cn/chuguo/s/1221查看详细信息,按要求申请。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师资办。
联系人:邱莉红   联系电话:86413179
                                         人事处
                                   2018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