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S0842班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2020年9月29日,机电学院20S0842党支部成立大会于A08公寓党员之家举办。机电学院20S0842班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逸斐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做个人情况介绍。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的思想情况和支部工作意愿进行了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在参与本科阶段的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收获与经验。大家都对新支部的成立感到振奋,并表示今后为支部的工作尽自己的一份职责,为支部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杨逸斐、王新彬、朱鹏飞、丰文浩和黄中山五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部委员无记名投票,杨逸斐同志当选机电学院20S0842班党支部书记,王新彬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由杨逸斐同志任命朱鹏飞同志为组织委员、丰文浩为宣传委员、黄中山为纪检委员。

会议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关于支部建设的未来规划。首先,杨逸斐同志对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对新支部的建设工作和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重要指导作用。为了确定党员大会召开的形式和内容,保持支部的活力和创新性,会议广泛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同志们根据自己在本科阶段所参与的支部活动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创新性的思路,并就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交换了意见。经过同志们充分的交流讨论,最终确定了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的基本内容分为理论学习、时政讨论和学习生活交流三方面。全体党员同学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学生党建形式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既要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又要能够针对时事热点进行深入思考,提高思想的境界和深度;既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为支部建设出力,又要服务班级建设、指导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逸斐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支部的未来建设表达了深厚的期许,希望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将机电学院20S0842班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富有凝聚力和创新能力的学生党支部。

image-20201005101201-1

正式党员同志介绍个人情况

image-20201005101201-2

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工作条例

image-20201005101201-3

全体党员讨论支部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