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活动月】计算学部20硕第二党支部开展“维护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图/王宇楠 文/刘洋)10月14日,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于诚意楼207开展以“维护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宋新彤主持。

   首先,宋新彤带领大家学习了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和一些常见的网络安全事例。学习之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并踊跃发言,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法,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保护学校、他人和自己的权益。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网络安全,要坚持“涉密不上网”原则,努力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为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尽到应有的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宋新彤表示,党员们一定要加强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充分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各自涉密信息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