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悦】“冰工行动,青春逐梦” 第三期师生上冰活动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深入贯彻《全面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建设哈工大冬季最美校园,激励广大师生崇尚冰雪运动,提高健康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12月13日,校团委、校工会、体育部、能源学院、工大集团联合举办师生上冰体验活动。

一、活动主题

“冰工行动,青春逐梦”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

哈尔滨工大集团

三、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按照报名顺序,教职工取前25人,学生取前35人)

四、活动安排

(1)活动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

(2)活动时间:12月13日9:30—11:30

(3)参与形式:12月11日18:00前填写下方表单报名

教职工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100329533.aspx

学生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jq/100330590.aspx

(4)行程安排:一校区师生于12月13日9:00在电机楼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出发,二校区师生于12月13日9:00在主楼前集合出发,后续相关通知将在活动微信群内发布(报名链接内附微信群二维码)

(5)装备安排:场地可提供赛刀,为保障舒适度建议自备冰刀、护具等上冰装备

温馨提示:请大家佩戴口罩,并做好保暖防护工作,教职工请照顾好自己的小朋友~

12月13日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冰场,期待您的到来!

 

上期花絮

12月5日,参加第二期“冰工行动,青春逐梦”活动的师生们于上午9:00准时在电机楼广场集合,短暂的车程过后,大家来到了会展中心冰场,工作人员带领为老师和同学们穿戴好装备。

image-20201210195257-1

稍作休整后,各位师生“全副武装”地踏上了冰场。

image-20201210195257-2

在经过最初的适应期后,许多熟悉滑冰的师生们在冰场上动作流畅、飘逸自如,更有师生怀揣着首次上冰的喜悦,小心翼翼地体验着滑冰的乐趣。

“来自南方的孩子第一次滑冰,感觉虽然很难,但是只要大胆地去划,就会慢慢地找到诀窍。划了一个小时,我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划起来啦。”在问及滑冰初体验时,2017级本科生王雨柔同学这样说道。

image-20201210195258-3

三三两两的速滑比试、略显生涩的初次上冰、趔趄摔跤后的开怀大笑、老师同学的悉心指导、独立滑行的激动喜悦… …师生一起在冰场上纵情驰骋,尽情享受着这场凉爽而又热烈的冰上盛宴。

image-20201210195258-4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冰雪文化,促进广大师生参与到冰上运动中,活跃校园文化,锻炼健康体魄。活动现场的气氛既温馨又充满活力,大家都沉浸在这场寒冷冬日里热闹非凡的冰上盛宴当中。至此,本次“冰工行动,青春逐梦”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image-20201210195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