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4班开展“班主任辅导员寝室行”活动

2021-10-03 14:47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关爱仪器学子健康成长,9月28日仪器学院1801004班开展“班主任辅导员寝室行”活动。仪器学院1801004班班主任卢丙辉老师和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成语一同走访1801004班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近来的生活状态和学习状态,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班主任卢老师和辅导员董老师深入18公寓男生寝室,和同学面对面交流近期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针对班级目前准备考研的同学,卢老师鼓励大家:“最后不到一百天了,请大家务必咬紧牙关,不要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出发。”卢老师对大家关心的本科毕设问题进行了讲解,把开题、中期和结题等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提醒考研的同学做好时间规划,正确处理好毕业设计和考研之间的时安排问题。辅导员董老师对班级同学提出的就业问题也一一解答,董老师讲到:“对于有就业意愿的同学要敢试多试,敢问多问,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把握好秋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走访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强调了防疫工作,提醒班级同学要配合好学校的防疫要求。

本次“班主任辅导员寝室行”帮助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有个更深刻的认识和规划,也提醒了班级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及时调整好状态,不留遗憾的走完本科阶段的最后一年。

image 6517image 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