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10月1日,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辅导员张桐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萱彤主持。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杨梓誉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支部成员表示,不论何时读起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心中的自豪、自信总是油然而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深深的自豪感。接下来,支部书记魏萱彤带领大家线上参观了我校“红色孕育”见学点,在生动的讲解中支部成员无比动容,真切地感受到了任震英、张正伦、苏丕承等哈工大革命英雄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家国情怀,大家一同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诠释着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在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的纪念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我党百年华诞和祖国72岁生日的真切祝福与美好展望。
       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中华。支部成员们表示会传承好哈工大先辈留下的宝贵财富,以史为“钥”汲取前进的智慧,用实干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image 6547image 6548image 6549image 6550image 6551image 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