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开展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会

2021-10-21 10:51

10月13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开展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况视频。张颖同志领学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王智鹏同志领学了一校三区教师和学生代表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会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谢春涛同志的报告,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第一集罗登贤和第二集张甲洲,并通过自学观看理论宣传短视频《百年风华·龙江力量》一至十集。

张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