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动员会

一、时间:20211022日(周18:30

二、地点:二区文体中心114厅

三、主讲人:

高继慧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连续五次获评哈工大优秀创新活动指导教师;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教育先进个人;2018年被应届毕业生票选为“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2019年被授予黑龙江省模范教师称号。

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主持及组织完成国家科技部项目5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

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级奖励45项;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发明博览会、韩国顶点设计竞赛等其它国际、国家竞赛20余项;开设创新创业类课程6门。

李蕴洲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博士,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哈尔滨市青联委员,高新技术企业玄智科技CEO。牵头研发了无线射频的安全电子围栏,静/动载复合吸能装甲,大能量密度电机驱动系统等技术,创造专利90余项。获“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特等奖等创新创业大奖70余项。2018年,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加APEC峰会。在2019世界重量级格斗机器人大赛中夺冠,推动超大功率、超高强度机器人底层技术攀登至世界顶尖层次。

2020级学生代表:宋炳榕李思成邓正奇冯鑫蕾

四、讲座内容:

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各个阶段注意什么?科技委员和小组组长的任务是什么?开展大一年度项目的意义是什么?如何准备报告和答辩?如何高质量完成大一年度项目?如何保证科创项目的科学性与规范性?大一年度项目学习文献资料从哪里查询......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动员会,为你解开谜团

请全体2021级班长科技委员提前10分钟到现场参会签到

邀请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小组组长现场参会。

因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容纳人数有限,请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时佩戴口罩,隔座就座。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

基础学部新睿创新协会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