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我想——遇见·爱

2021-10-25 16:01

    简简单单的喜欢,

    最值得期待;

    平平凡凡的陪伴,

    最走得长远;

    有个懂你的人,

    最踏实心安。

 

   2021年10月23日下午13:30,为拓展单身教职工的交流平台,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承办的“遇见·爱”心动联谊活动顺利举办,全校60余名单身教职工在温暖的冬日邂逅。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相知始于相识,在第一板块“心动初印象”中,现场嘉宾依次进行了30秒的自我介绍。通过真诚与热情的介绍,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之后的活动中,设置了珠行万里、背对背运球、双人踩气球、爱的圈圈等趣味游戏版块和心动抽奖环节。现场嘉宾积极参与、协作配合,心与心的碰撞迸发出了灿烂的火花。

    每个人的灵魂都有一团火,三观契合的人纵使在千千万万人之中仍会互相吸引、靠近取暖。在爱情中,往往一件小事的默契、一个喜好的相投就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活动设置了“亮出我观点”版块,让现场嘉宾回答关于爱情观、价值观和生活习惯的20个问题,增进了嘉宾彼此之间的了解。

    活动尾声,嘉宾在离场时前往登记处填写心动卡片。本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两情相悦者进行暖心告知,并赠送双方电影票。有心仪对象者主办方会在征求对方意见后提供联系方式。

    在游戏中沟通互动、增进了解,在问答中表达自我、寻找知己。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帮助大家找到烙印在心、伴守一生的良人。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