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优秀立项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加强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建设,促进立项报告撰写的规范性与科学性,基础学部现面向2021级学生开展“优秀立项报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通过立项答辩的全体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小组。

二、评选方案

1、初评:各集群自行组织完成。各学院评审小组开展立项答辩评审时,答辩专家对项目小组立项报告进行审阅,各评审小组按答辩组数推荐不超过10%的项目参与基础学部优秀立项报告评选。学院对接辅导员做好汇总工作。

2、终评:基础学部统一组织完成。基础学部邀请专业教师5-7人组成专家组对初评推荐项目的参评材料进行评审打分,并按照专家打分结果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获奖名单并在学部网站上进行结果公示。

三、奖项设置

“优秀立项报告”共评选20组,得分前10名的获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优秀立项报告”称号;得分前11-20名的获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优秀立项报告提名奖”称号。

基础学部组织统一表彰并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对获奖立项报告进行编印与展示宣传。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2021年11月21日前,各集群以学院为单位组织“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优秀立项报告”初评,各评审小组完成优秀报告推选工作。

2、2021年11月21日—11月23日,获得推荐的参评项目小组将《优秀立项报告参评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大一年度项目立项报告》电子版一并报送至项目立项答辩所在学院的辅导员,各学院对接辅导员完成集群内参评名单公示。

2、20211124前,各集群负责人将推荐项目的“汇总表”“立项报告”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3、20211124日—12月15日,基础学部组织“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优秀立项报告”终评,确定获奖名单并在学部网站上进行结果公示。

4、表彰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一帆,   联系电话:86283784

大一年度项目邮箱:hitpjbl@163.com

 

基础学部     

2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