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主任刘挺教授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11月19日中午,计算学部主任刘挺教授受邀为学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刘挺主任首先对党支部全体行政人员的日常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作为机关办公服务窗口为学部发展做出的贡献。接下来,刘挺主任结合自己学生时代求学入党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不同时期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以后对自己在工作上产生的积极影响。随后,刘挺主任围绕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结合实际数据为大家讲述了学部成立后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后,刘挺主任为大家阐述了“突破小我、融入大我、追求无我”的价值观取向,希望全体支部成员立足哈工大计算学部,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并产生合拍共振,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努力工作,快速成长,逐步找到自己的价值感和成就感,为学部未来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挺主任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欢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