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际合作部党支部近日连续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组织领导人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交流发言。国际合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首先所有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要点,然后结合当天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内容和自己本职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11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副书记刘洵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外事处、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科室代表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所受的精神鼓舞。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书记、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熊健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国际合作部党建工作;提升政治责任感,加强国际合作纪律监督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国际合作部的使命感;坚守政治规矩,加强国际合作部工作的高度融合。

          后续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