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基层教职工小家立项活动结项验收工作

       11月24日,学校工会组织对外国语学院、计算学部新建小家进行验收。校工会及基层工会代表参与验收工作。
       外国语学院、计算学部都是在今年7月开展的基层教职工小家建设立项工作中获得资助的单位。两个学院分别根据本单位特点及场地实际情况,建设了运动健身区域、交流区域、文化休闲区域等。两个学院都表示,通过建设教职工小家,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的融合发展。
       验收过程中,校工会充分征求基层工会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更好地推进学校工会工作。
        教职工小家建设一直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持续推进全校教职工小家建设,不断改善基层教职工文化生活的软硬件条件,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从今年开始,校工会通过开展基层教职工小家建设立项工作,加大投入力度,计划在5年之内实现我校二级教职工小家全覆盖,并且建立一批具有特色的三级教职工小家。通过教职工小家建设,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教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小家

计算学部教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