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22年度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教职工协会: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作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化规范管理,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的规定,校工会将开展教职工协会2022年度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1年12月9日-12月14日
       二、注册范围
       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的教职工协会
       三、注册内容
       1.报送《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详见附件1)。
       2.报送《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22年工作清单及预算》(详见附件2)。
       3.报送《2022年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登记表》(详见附件3)。
       4.报送各协会章程或管理办法。
       请各协会负责人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于12月14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south@hit.edu.cn,联系人:张亚南 ,联系电话:86413078。
       四、教职工协会注册基本要求
       1.凡在校工会正式申请成立的教职工协会,需每年按照校工会文体部要求完成协会年度注册工作。
       2.协会会员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3.上一年度协会工作在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资金使用等方面出现重大事故的,限期做出书面整改,整改后方可继续注册。
       4.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未按期注册的教职工协会,校工会将依据该协会补报的注册材料及平时考核记录进行考评,对于达到合格标准的协会予以合格登记;对于未达到合格标准的协会依据要求对其进行限期整改或取消注册资格。
      5.拟注册成立新的教职工协会,需向校工会文体部提出申请,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进行登记注册。
      6.涉及下一年度经费支出问题,未按照规定完成教职工协会2022年度注册的和未列入本协会2022年工作清单及预算的,原则上校工会不予以经费支持。
      7.协会注册工作结束后,校工会将择期召开教职工协会工作研讨会。

                                                校工会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