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会

2021-04-27 09:4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计划、高质量的推进校医院学习教育工作。校医院党委于4月22日下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苑颖部长以及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李峰书记首先总结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从高度重视,研究谋划校医院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党员群众一起学;学史明理,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学史增信,党员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学史崇德,搭建平台,引导群众一起学习;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思考。

       学校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苑颖同志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同时也指出:要加强宣传工作,引领更多的群众结合“四史”一起学习;要注重实效,结合当前的工作和师生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系统推进;要丰富党支部学习载体,展现优秀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