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主题活动月】“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航天学院防热与功能材料研究生第2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3月28日晚19点,航天学院防热与功能材料研究生第2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佩涛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佩涛同志介绍了两会的由来、内容等基本信息及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并从去年工作成就、今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三农问题、社会民生、创新型国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解读了国家在上述领域所实施的相关政策。

随后,张弛同志针对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了自身的看法,他说道:“去年我国在航空航天、人工智能、通讯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重要科学技术成就,作为一名航天学院的学生,自身专业与航空航天领域密切相关,在现阶段也要秉持创新精神,争取在自身的研究领域取得较大突破。”

最后,支部内成员相互交流了自身对于两会的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志对于未来国家的政策方针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定位,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自身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开拓创新,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