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培养工作对接研讨会

7月11日14:00,未来技术学院线上举行2021级本科生培养工作对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王广智主持,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赵雅琴、教务处副处长许志武、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广智首先就2021级未来技术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2+X培养模式作了简介绍。之后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赵雅琴对培养方案中各学院需要明确注意的事项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接着,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有关负责领导就学院落实中的相关举措与赵雅琴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科生院、未来技术学院以及各学院高度重视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培养对接工作在执行过程中注重个性化与特色化培养,贯彻执行“一生一策”,以培养学术大师和工程巨匠作为最终的培养目标。后续未来技术学院将逐一对接相关学院,将学生培养工作落实落地文、图/唐壮

image 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