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餐厅试营业的通知

2022-08-18 08:33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决教师下课时间晚就餐不方便、不及时问题,更好满足教师会客接待、师生日常交流研讨等需求,值此新学期开学及喜迎第38个教师节之际,从8月20日起将紫丁香餐吧调整为紫丁香教工餐厅。

教工餐厅每日10:30开餐,全天营业。工作日午餐时段主要面向教师服务,其余时段和周六、周日全天面向全体师生服务。在能够满足教师工作日午餐服务需求的基础上,餐厅积极面向广大师生开放,欢迎师生同餐交流。

教工餐厅招聘优秀厨师,以自选菜品、自助结算方式推出精品小份菜,辅以西式简餐、下午茶、咖啡等业态;在餐厅布局上设立了咖啡休闲区、西式简餐区、交流研讨区。

教工餐厅拟从8月20日—9月10日试营业。在此期间为保证迎新及学校静态管理要求全天面向师生服务,并积极听取师生意见以便对各项服务进一步完善、优化,不断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

原餐厅主要经营品项调整至学士楼其他餐厅,详情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品鉴,并提出宝贵意见。

 

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