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

       9月4日,体育部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体育部党委书记、副主任冯智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委副书记、主任陶永纯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全力抓好现阶段安全稳定及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就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的重要讲话、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维稳、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体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中层领导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