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2-12-31 11:26

12月3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铁军及学院部分相关领导和部分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博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校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彭瑞玲教授、陈松研究员担任名誉会长,高献忠、王博当选首届会长,杨尊亮当选首届秘书长。

高献忠在致辞中强调,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强烈愿望和热切期盼,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以此为开端,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努力将人文校友会打造成全院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打造成学院校友携手发展的共同体。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和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付立新、孙凤伟、张华、王成辉、孙锋峰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的校友共聚云端合影,王博也面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待到春暖花开,共续校友情谊”。

image-20221231112425-1

 

image-20221231112443-2

 

image-20221231112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