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对化未来”主题沙龙第十期成功举办

为了让更多的未来技术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化工与化学领域,零距离接触国际学术前沿,得到知名专家学者的指导。2023年4月21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在明德楼C810召开“对化未来”午餐会微沙龙。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方习奎老师、辅导员史蕙铭老师与未来技术学院同学就“将化学装进笼子里”主题畅谈。

午餐会开始,方习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分子笼的概念,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方习奎老师建议同学们尽早进入实验室,对做实验“破冰”,并将“知行合一”作为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统一起来。学生们与老师边吃边聊,欢声笑语萦绕在温馨的小屋内。从科研学习谈到生活娱乐等方面,亲切和蔼的方习奎老师为同学们提出诸多建议。

本次午餐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师生间深入交流,气氛良好,讨论氛围热烈。后续“对化未来”主题微沙龙将持续开展,敬请期待。

image 11941image 11942image 11943